咕。

【先看这里】
绝对中立党
什么cp都吃接受安利
日常吹太太
不用在意这里小透明
不可能更文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手残日常【100/100】

白嬴cp文,新人写,腐向,无肉(你信吗)【3】

啊写第三段了,明明可以算是短篇的被我分成了三章了【好像三章还不够?】
………………下面正文………………
3.
“白,今天的阳光很盛呢。”

是啊,就像你一样。

“母后没有对你做什么吧。”

只是将我困住,受孤独的折磨罢了。

“我知道,大家都说我母后是坏人,修炼魔道,可她还是很喜欢我的”

呵,不过是她的虚伪罢了。没有利用价值的人,她怎么可能保留下来。

“白,要是你能出去就好了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外面其实很漂亮呢”

“…………”

“好了,我走了,不然母后发现,肯定要惩罚我的。”

“你明天,还来吗”
我的声音原来是这样的吗。

“嗯?嗯嗯,白可是你求我要来的哦,明天我来你别说我烦哦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
不会的,你是我生命记忆里的唯一的“太阳”,我怎么舍得让你离开。

“白,我走了,明天再来看你哦”

门又关上,我那生命中的“太阳”,还是离开了。黑暗又吞没了我的身影,我还是不能与“光明”在一起。

………………上面是正文………………
感觉没人看,想弃坑。

评论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