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。

【先看这里】
绝对中立党
什么cp都吃接受安利
日常吹太太
不用在意这里小透明
不可能更文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手残日常【100/100】

白嬴cp文,新人写,腐向,无肉(你信吗)【6】

啊啊把昨天的更补上。

最近真是热到发疯啊还要坐电瓶去学琴……。
………………下面是正文………………
6.
“怪物,离我远点。”

这句话的冰冷程度,让我又坠回了那些黑暗里的日子。

冰冷,孤独,黑暗,充斥着我所有的感官。

我的“太阳”,何时也变成如此了。

我原以为他对我是特殊的。可是他对其他人,也是那样冰冷,绝情。

可能,只有他对原来的我才是特别的吧。

可我们回不到过去了,我不是原来的我,他也不是原来的他了。

这世间一切都已改变了。

我后悔了。

“为什么我以前不跟他多说说话
为什么以前我不理他
为什么,我以前不趁着独处的机会多去了解他呢……”

我原以为,只要我站在他身旁,便够了。

可是我为什么心中更疼了。

我想告诉他,让他知道一切,让他了解一切,告诉他,我就是当年的那个黑屋里的男孩“白”。

但我不敢,我这个胆小鬼啊。

满足吧,白起,有为他奉献一切的机会和站在他身边的时光,就够了。

我们原是那样的,可当时光荏苒,我们终将不是我们。
【The    END】
………………上面是正文………………
啊这就完结了

之后可能会再更个番外吧

给心心和评论的都是大美人儿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