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。

【先看这里】
绝对中立党
什么cp都吃接受安利
日常吹太太
不用在意这里小透明
不可能更文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手残日常【100/100】

【新坑】【脑洞】【云亮】峡谷神秘事件!是天灾还是人为?

啊我回来了。

原本的系列五更变成了新系列一更大家有没有感到惊喜。

看了号总的双亮。我突然就脑洞大开。

今天的峡谷依旧是这么和平呢。才怪。
………………下面是正文………………
1.
今天诸葛亮家的赵云失踪了。

没错,就是失踪了。

然后王者日报上就出现了这种消息:
【惊疑!峡谷美男子赵云竟神秘失踪!这究竟是天灾还是人为?】

他丈夫(老婆)诸葛孔明先生也是一脸懵逼。明明昨晚上还睡一起的怎么一下就不见了?

峡谷第一神探狄仁杰也是一脸懵逼。woc你们净给我惹事。

于是峡谷就闹腾了。

LB:我家貂蝉不见了。

2.
赵云醒来的时候也是一脸懵逼的。

【黑人问号:???】

这些东西是什么鬼啊?

而且那边那些血又是什么鬼啊????

“醒了啊~”

赵云这才发现自己背后的黑发男子。

woc这到底是什么鬼老婆我要回家!

3.
看到赵云惊慌失措的表情,黑发男子反而笑得灿烂:
“你可知,现在的诸葛孔明可是因我而生?”

赵云:【???】

于是,赵·木头疙瘩·不会聊天·惊慌失措·云颤抖着叫了一声:“岳…岳父大人?”

4.
听到赵云的这一声称呼,黑发男子“明媚”的笑颜崩坏了。

在这样阴暗的环境下,赵云好像隐隐看见了黑发男子嘴角流出了血。

“看来,需要给你普及一下啊~”

5.
赵云:【依旧一脸懵逼黑人问号???】

周围突然明亮起来,一些法阵般的东西发着血色的光,黑发男子也清晰起来。

唉唉唉唉唉唉???

孔明?

6.
“跟你说了,诸葛孔明因我而生”

这个黑发男子走到墙边,似抚摸一般,触碰着发光的法阵。

“那我不该叫你岳父大人吗?”

赵云一脸懵逼的问,他发现似乎自己说完这句话之后,“岳父大人”又吐了血。

7.
“我不是你岳父!!!!”

“岳父大人”像孔明一样炸毛了。赵云心里想着,啊跟孔明炸毛时一样可爱啊!

“我也是诸葛孔明”

赵云:噫噫噫噫噫噫噫噫???

8.
黑发诸葛???

赵云依旧懵逼【这一天真乱???】

黑发诸葛好像察觉了赵云现在的心境,又恢复了之前的笑容。

“我可是以前的诸葛哦~准确来说,是被淘汰的诸葛孔明。”

赵云:【???】

9.
“你们当年发生了什么?”

赵云疑惑。

黑发诸葛望向他,一笑【这里脑补时可以参考表情包(邪魅一笑)】

“这重要吗?重要的是你们现在很幸福”

10.
黑发诸葛笑中带着一丝丝凄凉。

“当年我可是在峡谷呆了一段时间的呢。可是你已经没有那段记忆了吧。”

“我真的没见过你。”

赵云认真的说着,丝毫没有发现黑发诸葛的些许忧伤。

11.
“好了。反正你也已经忘了,不说这些了。”

黑发诸葛像是在逃避着什么,把话题转移了。

“那些人,只有你最厉害了呢。”

他像是在喃喃自语样,但赵云很快就确定了不是。

“子龙哥哥!”

12.
“小蝉?”

赵云似像是不敢相信一般。

黑发诸葛应该也和孔明一样神机妙算的吧,怎么会让人找到我。

“子龙哥哥!”

貂蝉顺势一下子扑进了赵云的怀里,顺便蹭了蹭。

“蝉儿好担心你呢,你失踪的第一天大家都非常着急呢,婵儿为了先找到你,没叫人跟我一起找。”

“大家……孔明他没事吧”

“呵。”

黑发诸葛冷笑一声,像是嘲笑。

“你是……?诸葛亮?!”

13.
“算是吧”

黑发诸葛冷冷的说着。面对赵云与貂蝉的态度截然不同。

“你怎么变成黑发了?”

貂蝉对黑发诸葛的态度也不怎么友善,毕竟可是抢了貂蝉男人的人呢。

“我是曾经的诸葛孔明。”

貂蝉:【???】

于是,从一脸懵逼变成了双脸懵逼。

14.
貂蝉咽了一下口水,然后,以跟之前赵云一模一样的神态,颤抖着问:

“曾经和现在,有什么不同吗?”

“不一样!”

黑发诸葛似乎被触碰到了痛处,凶狠的吼着,而后蹲下,将头埋下,带着哭腔,颤抖着:

“怎么可能一样啊……”

赵云心中一颤,自己,好像真的忘了什么事情,而且,这件事非常重要,重要到,自己要用命,去保护Ta。

15.
赵云心中一颤,下意识的,伸出了自己的手,想要触碰到,那叫人心痛的身影。

可是貂蝉又怎么肯让赵云继续接触相当于绑架了他的黑发诸葛。

于是

【貂蝉】击杀【诸葛亮】

那个身影依旧这样哭着,赵云却触碰不了他了。

“军师大人,我想起你了啊。”

“可是,为什么你又要这样突然的离去啊。”

【笨,因为我一直都在你身边啊。】

【子龙,我要走了,忘了我吧。】

【永别了,我的爱人。】

………………上面是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
持续更新放送。

给心心和评论的都是大美人儿。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