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。

【先看这里】
绝对中立党
什么cp都吃接受安利
日常吹太太
不用在意这里小透明
不可能更文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手残日常【100/100】

【新坑】【脑洞】【套路】百里本为人

啊把外国大佬放出来。

热死了今天3点被热醒。
………………下面是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
3.
“醒了醒了!”

百里守约睫毛微颤,慢慢的睁开双眼。

耳边一片嘈杂,眼前是一群戴着奇怪帽子,拿着奇怪武器的人。

百里守约坐起,警觉的望着他们。

“哎呀呀,怎么用这种眼光看着我们,可是我们救了你呢~你住的可是我们的营帐呢~”一个跟其他人的装扮相似,但衣饰更加华丽,脸庞也更英俊的金发男人笑着说道,里面有着任谁都听得出来的戏谑。

“好了,都出去吧。”金发男人命令道,其他人又关切的看了他一眼,都退了出去。

“你们……”

“我们是佣兵呢~从西方来的哦~”那男子拿起一块干净的布块,边说边擦拭着那奇怪的武器。

“你最近就跟着我们吧,现在外面魔种横行,你一个年幼的小孩子出去,可是会被撕碎的呢~”

“我弟弟呢?”

他指了指另一边的一张床,红发的百里玄策安静的躺在那里。

“毕竟已经死了呢……”

百里守约面上笑着说,声音却渐渐哽咽了。

“好了,别哭,我有办法能救活他。”

百里守约猛地转头:“你有办法?!”

“嗯,没错,我有办法,你现在有伤,情绪不能太激动。等你伤好了,我就告诉你。知道了吗?百里守约。”

百里守约一呆滞“他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”

“好了,我走了,好好养伤”金发男人转身离去

【毕竟,你们两个可是最好的实验品啊~】

“等等,你…叫什么名字”百里守约略微有些迟疑。

金发男人脚步一顿,

“马可波罗”

说完,便再也没有迟疑的走了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上面是正文………………
啊今天的文码完了

答案揭晓了哦,外国大佬是菠萝

有谁猜对了吗

下一章有兽耳出现了

这一章暗示已经够多够明显了哦

给心心和评论的都是大美人儿~

评论

热度(1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