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。

【先看这里】
绝对中立党
什么cp都吃接受安利
日常吹太太
不用在意这里小透明
不可能更文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手残日常【100/100】

【酒鱼】如果是鱼的话没关系哦

悄咪咪开一篇酒鱼应该没人注意到我。
真实经历
【确认过眼神,也是站酒鱼的人】

庄周经过一场混战逃出
蓝,好像没有了哎。
“太白在打蓝啊。”
——等等,打蓝!
【接近李白成功】
【CD恢复成功】
最后是——
庄周击杀。蓝爸爸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看着自己蓝条恢复真好啊,
不过,
我抢了太白的蓝怎么办怎么办!

回忆——
“是你偷了我蓝对吧?”
“不……”
【关爱智障+威胁+你当我是智障  眼神】
“对对对是我太白你不要生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【真是不美好的回忆。】

迅速逃离现场后——————
【对话】
李白(我方):如果是鱼的话,没关系哦。
噫噫噫噫噫噫噫噫?
【庄周:老脸一红。】




今天的峡谷依然是狗粮满满。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