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。

【先看这里】
绝对中立党
什么cp都吃接受安利
日常吹太太
不用在意这里小透明
不可能更文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手残日常【100/100】

白嬴cp文,新人写,腐向,无肉(你信吗)

说好的加更,吃完饭来加更了。

争取明天将文更完。毕竟只是个自己联想出的小故事嘛。

下一个准备写百里兄弟的故事啊有兽耳的男人最可爱了。

(这一章很脱线,不要吐槽。)
…………………下面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
4.
还记得,初见的时候吧。

他一见到我,就在我身旁绕过去绕过来,在我身边问东问西。到现在仍记得他说的第一句话:

“你,为什么如此年轻就会有白发?难不成……你有少年白?”

我:mmp

那时可是恨死他了呢,可没想到,后来他竟然会成为我生命中唯一重要。

后来,他每天都偷偷来一趟,依我发色给我取了名字——“白”,还会给我讲他的生活,抱怨太后对他的严厉,欢喜地讲着御花园里的珍奇。

我渐渐习惯了这种日子,他在我生活中,成为了他说的那个永远发着光芒、温暖的“太阳”。

但这种日子注定不会长久,因为我们的宿命,注定如此。
…………………上面正文…………………
看这章能有多少阅读和热度,如果热度过百我就一天十更。





评论(3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