咕。

【先看这里】
绝对中立党
什么cp都吃接受安利
日常吹太太
不用在意这里小透明
不可能更文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的
手残日常【100/100】

白嬴cp文,新人写,腐向,无肉(你信吗)【5】

今天不想两更,于是懒了一上午哈哈哈哈。

最近有点发疯,热到融化啊。脑子都被烧坏了。

而且突然发现阅读量自动减少了?
………………下面是正文………………
5.
那天我没有等到他来。

更追确的来说,来的并非他。太后,和神医扁鹊带走了我,将我从“黑暗”送到“深渊”。

我成为了怪物,被改造成了魔种,身体会快速衰老,但会获得巨大的力量。当我摆脱深渊,心里想的,却是“我能够守护他了”。

什么时候,他在我心中变得这么重要了。

重要到,比过我的性命,重要到,比我心之所向的自由和光明还重要。

于是,我的名字变成了“白起”,我会成为他手下最得力的战将。

但是当我们又见时,一切都已不同了。

他第一句对我说的,是:
“怪物,离我远点。”
(未完待续)
…………………上面是正文………………
啊马上这个文就更完了,之前的阅读量奇迹般的缩水了【???】,这个软件真是神奇啊。

评论

热度(20)